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条件下招标采购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2-03-08 作者:

各采购代理机构、供应商:

目前山东省内多地发现多例本土病例,为扎实做好招标采购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,根据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,确保不因招标采购活动引发疫情扩散,切实守护好各方采购当事人的健康,对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明确以下事项:

一、合理安排招标采购活动。合理分期、分批次组织招标采购计划;对于非疫情防控相关的采购项目,不在中高风险地区组织开评标,不安排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参加项目论证投标、评标,有条件的代理公司和急需的采购项目要妥善实行电子评标。对于非紧急的采购活动,因疫情防控而无法开展或无法按规定时间继续进行的采购活动,可以暂停或延期。对于新启动的招标采购活动,优先选择线上形式组织。

二、加强采购活动场所防护。对确需现场办理或开展的采购活动,采购代理机构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,做好采购活动场所的通风、消杀、身份查验等工作。对参加评审的专家、投标商以及未进开、评标现场的陪同人员(如司机等),要提醒督促全程佩戴口罩,逐一核对健康码、测量体温、登记信息。

三、严控校外人员入校访问。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。确需入校的,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来访审批手续,一事一批、一次一批。入校时,要全程佩戴口罩,配合查验身份证、健康码、审批手续等。

四、严格采购人员外出管控。招标工作人员、采购人代表要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,离开淄博市的要报备,经批准后才能出行。建议点对点出行,谨慎乘坐公共交通工具,全程做好防护。返回后立即做核酸检测,结果为阴性的方能返回岗位。

 

 

山东理工大学招标采购中心

20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