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山东理工大学2023年“双高”建设采购项目技术要求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9-22 作者:

关于山东理工大学2023年“双高”建设

采购项目技术要求公开征集意见建议的通知

 

各潜在供应商,学校各单位部门:

为切实保证采购需求的合法性、合规性、合理性,切实促进公平竞争,切实提高我校2023年“双高”建设项目采购质效,根据《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》(财库〔2021〕22号)等有关政策精神,现将有关技术要求初稿公布如下(附件1),公开征集意见建议。

一、征集意见建议类型

1.技术要求具有唯一性,或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供应商

2.要求或者变相要求提供台式计算机、便携式计算机、服务器、打印机等山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货物;

二、提出意见建议方法

1.实名提出意见建议。应当注明姓名或者名称、地址、邮编、联系人及联系电话

2.具体明确的意见建议。应当说明:具体的设备名称、编号;意见建议的类型、具体事项;事实依据、必要的法律依据。有多条意见建议的,建议分条列出。

3.截止时间

序号开头为A、B的设备2023年9月24日22时0分;序号开头为C的设备,2023年9月2522时0分。

截止时间之后仍然欢迎提出意见建议。

4.提出方式:

电子邮件的方式。建议将意见建议按照附件2的格式,整理成WORD或PDF文件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,电子邮件的标题为“双高采购意见建议”。

序号开头为A的设备,请发送至:17615838826@163.com

序号开头为B的设备,请发送至:sdsmzb@163.com

序号开头为C的设备,请发送至:sdxyozb@163.com

以上邮件均请抄送zbcgzx@sdut.edu.cn。

 

附件:

附件1:技术要求初稿.rar

附件2:意见建议模板.docx

 

山东理工大学招标采购中心

2023年9月22日